去韓國回來已經超過大半年,因為一直處於發懶狀態,遊記一直難產中。近年來記憶力益發衰退,才半年時間,竟然印象已有點模糊,還是趕快來作個記錄吧!

  這次和姐妹淘一起去玩,本來我們是要去日本的,只是因為我們瘋狂迷上鬼怪大叔孔劉,所以目的地便由日本變韓國,其實真是挺搞笑的理由,因為就算飛過去也見不到本尊呀!不過韓國還算是好玩啦!

  這次坐的是國泰航空,來回7390元,以一般航空來說這價位也算漂亮。我也有找過各廉航的價錢,沒有促銷狀況下差不多也是七千,最便宜是酷航約六千,但行李餐食加一加也差不多了,就乾脆坐國泰省掉一堆不確定性的煩事。只是國泰的時間很差就是了,晚去早回,去七天只玩五天。最近我又發現泰國航空(是泰國不是國泰XD)也飛首爾,價錢也差不多但是午去午回的時間真的好很多,所以下次我大概不會再坐國泰了吧!

  下面是我原本安排的行程:

  第一天  台北-首爾

  第二天  首爾(換錢)-束草-尺山溫泉-束草燈塔展望台--東明港-中央市場-青草湖-EXPO燈塔

  第三天  靈琴亭日出--雪嶽山-春川

  第四天  春川-南怡島-加平鐵道railbike-晨靜樹木園

  第五天  首爾觀光 (明洞)-南山塔

  第六天  首爾觀光 (景福宮, 高速巴士地下街, 漢江盤浦大橋, 弘大)

  第七天  首爾-台北

  除了前三天有照著行程走以外,到了第四天開始就完全大走鐘!沒辦法,旅途中本來就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就隨意啦!反正想去的大部份還是有去到,沒去到的下回再來囉!

  碎念完畢,我們向首爾出發吧!

姐妹淘出遊真開心呀

  P_20171016_152501_1_BF_p.jpg

就是為了這位大叔我們的行程才由九州變首爾

這是我自製的T-MONEY卡。

明星卡明洞要賣1萬元,其實空卡只要2500,

我花4千買一包卡貼自製省很多,還可以常換照片(小氣大媽XD)

P_20171016_103129_1_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十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