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 我們起了個大早. 如果遇到天氣許可, 白天和下午各有一場風帆及獨木舟的體驗活動, 而我們今天就要check out了, 接駁車是上午11點出發, 所以我們只能參加上午9點那一場活動, 相對的必須提早吃早餐, 所以我們七點半就到餐廳報到了.

       由於時間尚早, 人不算太多, 不像昨晚要排隊, 所以我們又坐到了靠窗的好位置^0^. 早餐同樣是採取自助式, 相當豐盛. 只不過白天胃口沒有晚上那麼好, 所以沒吃這麼多, 我只有吃了火腿土司、 冷盤、 牛角麵包、 蜂蜜鬆餅、美式炒蛋、培根、德式香腸、優格、柚子茶(好像吃得也不少==|||).

早餐P1030820P1030821P1030822P1030823  

       吃飽後, 我先到海邊去看看, 發現風浪不小, 心想活動有可能取消了. 果然, 去詢問工作人員的答案就是風浪太大無法出航,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當天雖然風浪大, 但太陽也很大, 我出門時也沒想到帶防曬油, 有誰會想到冬天出門還要帶呢! 而且台北的冬天大部份都是陰冷的, 沒想到天氣是南北大不同呀! 是我疏忽了. 我和丫頭在沙灘上玩了一會兒沙, 就覺得快曬傷了, 只好到大樹下乘涼. 大樹下有吊床和搖椅, 我童心大發, 在上面又躺又搖, 重溫一下兒時的記憶. 就這樣和女兒邊聊天邊乘涼, 不知不覺離開的時間也快到了. 回房間收拾好行李, 仔細檢查沒有遺漏後, 便去大廳check out, 接著坐接駁車到本館大廳等回左營的車, 車子很準時的來了. 我們便踏上歸途.

冬天晴朗的海灘  

P1030831  

       總結這次的五星級飯店之旅,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但同樣是五星級飯店, 真的南北大不同, 北部飯店人員真的給人訓練有素的感覺, 而夏都則多了點民宿味. 至於設施方面, 泳池和沙灘都很不錯, 臨海游泳池的view很棒, 但缺點是成人池沒有溫水, 這在夏天不是問題, 但如果想在冬天招攬多點客人, 這方面還要再改善. 而最讓我垢病的就是那小得可憐的spa池, 怎麼可以比大新店游泳池還小呢! 又沒有三溫暖! 敗筆敗筆! 而本次最滿意的當然是餐點了, 豐盛又好吃, 海鮮超新鮮, 忘不了那肉質飽滿彈牙的蝦子, 還有超美味牛排和美式炒蛋! Perfect!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夏都
    全站熱搜

    十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